应雄董事长带团赴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9

85日,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应雄带队我校科研部(学科办)、有关二级学院和宁波诺丁汉大学有关人员等一行赴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进行科技洽谈,慈溪市副市长董维波、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戚岳瑞、慈溪市农业局局长沈均达等领导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戚岳瑞主任介绍了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后期的规划,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园区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园区农业物流中心、大农业电子商务平台构建、国家级农业园区产业化示范化建设、园区农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建共享平台。

应雄董事长感谢慈溪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利用此次新的合作契机、搭建新的联系平台和研究平台,促进我校成果的落地转化。

座谈会上我校校长助理林志华和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沈伟其就本校的基本情况和农业科技方面的成果做了介绍,两校都希望能在国家农业园区的建设中加大合作,推进创新合作机制,积极探索合作共赢的新途径、新方法。

会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内的慈溪市正大蛋业有限公司、慈溪市欣渔水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慈溪市瑞丰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慈溪市现代农业开发区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和科创中心。

集团副总裁林良富、吕洁和产学研办公室,浙江万里学院科研部(学科办)、生环学院、物流学院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科研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