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与德国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0

86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与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应雄、万里教育集团副总裁吕洁、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校长Shan Fan教授、品牌管理和传播系系主任 Joachim Bongard教授、品牌设计系系主任 Ansgar Eidens教授、Stefan Waller教授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校长SHAN FAN分别在校际合作协议等文本文件签字,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应雄和其他邀请嘉宾见证了双方合作签约仪式。

浙江万里学院与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都具有厚实的学科专业基础和良好的国际化合作教育经验。双方开展合作,是满足我国文化创意与创新设计产业发展对高水平国际化人才的迫切需要,也是中德双方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的内在需要,有利于打造地方应用型高校国际化合作教育典范。

届时,浙江万里学院将引进国际品牌设计与传播领域优质的教育资源,整合中德两校在国际品牌领域的研究、设计、传播与管理的学科优势,培养国际化品牌设计与传播领域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为中国的创意产业发展、文化品牌设计与传播建设和我国产品走出去发展战略提供人才和服务支撑。双方认同致力于应用型高校国际合作的典范和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的典范。

浙江万里学院积极践行“国际接轨”办学理念,引进和利用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学习借鉴国际先进教育思想、办学理念、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与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的合作又是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