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互联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1

726日至28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建行杯”浙江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100所本、专科院校的610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其中只有226件作品入围省赛答辩环节。由商学院李刚老师、孟祥敏老师指导,陈敬盛(商学院第三期创业实验班)、褚长利(汉语言文学143班)、李翰林(商学院第四期创业实验班)等同学参赛的《SEA: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一体化平台》作品,经过秘密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本届大赛中收获银奖。

我校自20175月份下发《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之后,学校教务部、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积极筹备,经过校初赛、省复赛,最终《SEA: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服务一体化平台》成为我校唯一一个入围浙江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答辩环节的项目。在学校和商学院领导以及有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下,由创新创业学院沈威副院长带队,创新创业学院杜飞明老师,商学院李刚老师、杨光老师全程指导。同学们不惧高温,挑战极限,取得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上“01”突破性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与其他高校在学科竞赛方面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促进了参赛队员的成长。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将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继续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