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校名誉校长与毕业生共话昨天、今天和未来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45

毕业季:我校名誉校长与毕业生共话昨天、今天和未来

614日中午,毕业季专场“午餐沙龙活动”如期在留学生餐厅举行,我校名誉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石钟慈教授携夫人施善教授与我校秘书长王福银一起出席了此次座谈,并与10名应届毕业生亲切交流。

石院士和施善教授一坐下,就祝贺毕业生们完成学业,走上新的人生旅途。并亲切地询问了各位毕业学生的就业状况,听到他们都已经顺利地找到了比较满意的工作后,两位老师都表示了祝贺与欣慰。10位毕业生有考上公务员的,有考上研究生的,有正在创业的,有要到国外留学的。

随后,石院士结合浙江省的高等教育发展,给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求学经历,比较了国内外教育的不同,并告诉同学们,学习无止境,一定要学到老活到老。最后,石院士表示你们都是万里的骄傲,要记得常回母校看看,建议同学们要认清目前形势,准确评价自我,珍惜机会,把握机遇,找准目标,青春无限好,奋斗正当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卯足干劲,增长才干,主动作为,建功立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企业和用人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充分展示万里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