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应敏率团访问德国、西班牙合作院校

发布者:基金会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27

近日,校长应敏率团访问德国安哈特应用科技大学、BITS商学院及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哈恩大学。

在德国安哈特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Rudolf Luckmann教授和国际部的老师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教室及教师工作室。参观期间,应敏与该大学校长Jorg Bagdahn教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BITs商学院, Stefan Stein校长和Lars Holtvoeth教务长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两位校领导就如何与企业紧密合作,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双方共同签署了万里学院与BITS商学院的师生交流协议。今后,我校学生可以选择去该校交流学习。

在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校长JAVIER RAMOS LOPEZ,国际事务处处长PABLO TOMAS SALVADORES ALONSO先生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双向2+2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

在哈恩大学,副校长SEBASTIAN BRUQUE博士和国际事务处处长JUAN RAEZ PADILLA博士以及科研处处长FRANCISCO A DIAZ GARRIDO就两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及双向2+2项目交流了合作意向。